世界主教会议玫瑰经祈祷:受苦的人永远在教会的心中

2023-10-28 09:2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770

(梵蒂冈新闻网)参加世界主教会议第16届常规会议第一期会议的全体与会者,于10月25日周三傍晚齐聚圣伯多禄大殿,举行玫瑰经祈祷活动,圣伯多禄大殿总铎甘贝蒂(Mauro Gambetti)枢机主持诵念玫瑰经并带领默想祈祷。

不要战争

甘贝蒂枢机说:“让我们祈祷的声音加入到教宗的呼吁中去。战争、暴力和毫无意义的残杀该停止了!仇恨只会助长仇恨,让我们看不到其它的道路!不惜一切代价报复所受冤屈的逻辑该停止了!越来越多的不人道行为该停止了,这些不人道的行为对儿童、老人、残疾人和无法自卫的人的苦难和眼泪充耳不闻。”

生命战胜死亡

圣母玫瑰经祈祷特别拥抱妇女、母亲、姊妹、女儿和暴力受害者。枢机说:“我们愿成为更多生命、希望、和平的承载者,特别是对于那些遭受暴力和暴力恐怖的人们,这些暴力今天摧毁了许多民族。跟随复活主的脚步,祈求祂的光明去见证生命比死亡更强大,并为全世界的和平祈祷。”

玫瑰经祈祷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者表示:“透过这次圣母玫瑰经祈祷,我们愿表明,相互尊重、相遇及对话是可能的。通过聆听圣神学习彼此聆听,而不总是让自己的观点凌驾于他人之上。”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