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座和韩国建交60周年:“愿祢受赞颂”艺术展

2023-06-20 09:45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987

(梵蒂冈新闻网)世界需要美。这种坚定的信念激励著以《愿祢受赞颂》为灵感的艺术展。这个展览在首尔明洞区的1898画廊举行,以纪念韩国与圣座建交60周年。

艺术传播福音的美
“教宗会很高兴知道韩国的艺术家们如此渴望推广艺术作品,特别是宗教主题的作品,作为传播对美的热爱和福音好消息的有效手段。”圣座驻韩国大使舒埃雷布(Alfred Xuereb)总主教6月14日参加开幕式时,传达了教宗方济各的问候和祝福:“这场意义重大的展览将进一步加强韩国与圣座之间的特殊关系。”

这是由首尔总教区平信徒组织“天主教艺术家协会”(CAAS)筹办的第50届年度展览。其中展出了艺术家协会成员的近期作品,此外还有来自圣座驻韩国大使馆的藏品,包括圣堂里宝贵的铜制十字架以及教宗保禄六世1963年和1966年签署的两份诏书原件。

为美和创造服务
舒埃雷布总主教对所有人表示鼓励。他说:“我感谢你们的工作和你们用你们的作品给世界带来的喜悦。我敦促你们继续以爱心和专业能力为世界服务,因为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美。”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