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3分钟避静:服务的恩宠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24-04-16 13:11   意鸣子  阅读量:3391

每日3分钟避静:服务的恩宠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准备:停下来,安静内在,专注呼吸,记住天主深爱着你。

圣经:你们便是基督的身体,各自都是肢体 (格前12:27)。

圣神召叫我们每个人都要成圣。在团体层面,我们是天主的子民;在个人层面,我们每人都是耶稣的门徒;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使命。童贞圣母玛利亚是我们的模范。玛利亚被天主召叫成为耶稣的母亲,她回答了“是”,就成为耶稣的第一个门徒,并开始了他的救赎使命。作为基督徒,我们被召叫接受耶稣的邀请,并使用圣神赐给我们每人的特殊恩宠 - 每人的能力。我们每人的圣召和恩宠都不同,但是所有这些恩宠都要用来服务天国。

反省:成为基督肢体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什么?为建树基督的身体,我要怎样使用天主赐我的恩宠和特殊礼物?

祈祷:慷慨的天主,感谢你赐给我们丰富的恩宠。请帮助我认出我的恩宠,并在服务天国时善用它们。阿门!

(有耳朵修女译自Loyola Press 3-minute Retreat)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