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艺术小讲堂 | 第六课 副旋律(加花)的设计

2021-12-07 08:56   即兴艺术工作室  阅读量:4580

声明:经过6次课程的录制,先告一段落,想必大家收获不少!接下来要忙于圣诞节的筹备工作,所以暂停课程录制。但是!应广大教友们的呼声,我们后期即将推出直播互动课程,“手把手”地教授在礼仪中所需要唱的歌曲部分的伴奏方法,以及和声的编配。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课程开始时间将会放在圣诞节之后的每个周三晚上8:45-9:45。让我们共同期待救主的诞生,阿门!

今天的课程——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伴奏时遇到一大段长音或者空拍~该怎么弹?今天,丁丁老师教你一个小妙招!

丁丁老师

       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服务于上海徐家汇教堂,担任司琴,并且致力于教会音乐的推广与教会音乐人才的培养。现担任上海Dasmeer音乐总监,优酷音乐合作人,为音乐类综艺节目担任现场键盘师与乐队指挥。长期从事编曲,教学的工作,多次为歌手,电影,动画,游戏进行配乐与制作,并且有着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