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五年计划,援助干旱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2021-08-09 18:16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171

干旱

(梵蒂冈新闻网)肯尼亚马萨比特教区明爱会于7月30日推出一项为期五年的策略性计划,以回应肯尼亚干旱和半干旱地区人民的人道需求。当地主教基哈拉(Peter Kihara)表示,这项计划有助于「了解我们是个行动中的教会,以及我们与团体、团体的所需一道采取行动」。因此,这位神长向当地和国际合作方发出呼吁,请他们支持这项计划,以期「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这里的百姓「不仅缺水,也无法取得医疗卫生协助」;值此新冠疫情时期,这一切重要至极。

当地明爱会主任莫鲁(Isacko Jirma Molu)强调,这个策略性的计划旨在「减少人们的痛苦,让团体的情况变得可持续发展」。因此,该计划的主题为「马萨比特城镇团体转变为可持续发展」。

此外,马萨比特的行政首长阿里(Mohamud Ali)保证会支持这项计划。他指出,这「与城镇的整体发展计划完美地相配合」,促进「启动大规模的合作,从而推动当地发展的诸多事项」。这个五年计划的合作方包括:肯尼亚、意大利、德国、奥地利、西班牙和欧洲的明爱会,以及英国天主教海外发展机构(CAFOD)和美国的天主教救济服务组织(CRS)。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