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咖啡|1月5日 有爱遇到神

2022-01-04 17:28   文/白神父 编辑/良友  阅读量:1953

可爱的诸位,既然天主这样爱了我们,我们也应该彼此相爱。从来没有人瞻仰过天主;如果我们彼此相爱,天主就存留在我们内,他的爱在我们内才是圆满的。(若一4:11-18)。

人的最大渴望,不仅是看到天主(神),跟随天主,更是分享天主的生命,在天主内生活。

天主是神,超越我们的感知和认知,然而,降生成人的天主子耶稣基督却教给了我们一条捷径:

在彼此相爱中,与主同在。

基督徒,因为圣事的印记,成了天主的宫殿;圣神在我们内祈祷:阿爸!父啊!

还没受洗的人,因着选择敬天爱人,同样生活在天主内,天主也生活在他们内。

天主是爱!

生活在爱中的人,在祈祷的时,看到兄弟姐妹们的需要;在服务他人时,认出了“基督的面容”。

在爱内没有恐惧,在敬天爱人中,我们瞩目永生,怜悯众生,与主同行。

主耶稣基督,感谢祢深爱了我们每个人,邀请我们跟随祢成为天父的儿女,请帮助我们每天在祢内生活,将爱的福音带给身边的人。阿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