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小径|在主内坚持就是胜利

2018-01-30 08:01   弘言神父  阅读量:4034
文/弘言神父
有一个女人,十二年来患血漏病,四处寻医问药,丝毫不见好转。突然听说耶稣能行奇迹,于是就挤到人群中,摸了摸耶稣的衣服穗头,血漏立刻就止住了。耶稣站住,问身边的人谁摸了他,他的徒弟说众人都在挤着你呢,耶却把从众人中找出了这个寡妇。用肯定的话告诉她,你的信德救了你,平安回去吧!
 
你我人生路上,何尝不是如此呢?多少次跌跌撞撞,磕磕绊绊。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挫折和失败,到头来,发现一切原来不过是一场梦。悲欢离合,阴晴圆缺,时岁月磨灭了起初的坚贞,生活的压力使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信仰仿佛远在天边,耶稣其实就在眼前。
 
坚持就是胜利,放弃就要失败。妇人的精神使我们不得不敬佩,唯有坚持不懈的仰望他,才能得到我们所求所想得的幸福。坚持吧,坚持就是胜利,勇于攀登的人,才能达到光辉的顶点。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