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邀请世界主教们同他一起将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

2022-03-19 20:39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660

2021.05.13 2021.05.13 Benedetto XVI a Fatima 13052010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邀请世界各地的主教们及其司铎们与他一起为和平祈祷,并将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证实了这一点。

3月25日是预报救主降生庆节。当天下午5点,教宗将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忏悔礼仪,并在此机会上颂念奉献俄罗斯和乌克兰于圣母无玷圣心祷文,全世界的主教们也要在同一天进行同样的活动。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作为教宗的特使,将在法蒂玛主持同样的奉献礼,将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

教宗在3月13日的三钟经祈祷活动中,邀请整个教会祈祷:“我请求所有教区和修会团体为和平增加祈祷时刻。”此外,他曾在2月23日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宣布,在3月2日周三圣灰瞻礼当天,为乌克兰的和平祈祷、守斋。教宗说:“愿和平之后保护世界免于战争的疯狂。”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延伸阅读:

奉献俄罗斯和乌克兰于圣母无玷圣心祷文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