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获得印度德肋撒修女社会正义2021年度奖

2022-01-08 19:35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125

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女士

(梵蒂冈新闻网)印度孟买“和谐基金会”于2021年12月30日宣布,将2021年度“德肋撒修女社会正义奖”颁发给丹麦政府和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女士。“和谐基金会”始于2005年10月,旨在纪念德肋撒修女的精神遗产和推动社会正义。

“和谐基金会”赞许丹麦为“世界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国家之一”。该基金会的创始人马泰伊(Abraham Mathai)向天亚社(UCA)表示,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被选是因为她在国家内推广绿色能源,并以类似的措施保护环境。

这位基金会的创始人解释道,“在弗雷泽里克森首相领导下的现任政府,以绿色转型为政策的核心,从而提高了该国的气候目标”,并致力于“引入具有约束力的脱碳目标,以减少70%的碳排放量”。最后,马泰伊强调说:“虽然丹麦在地理幅度上是一个小国,但该国致力于成为环境事务的先行者,并且成为所有人的一个典范。”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