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助手圣诞直播 | 全国连线前线志愿记者招募啦!We want you!

2021-12-10 19:33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16516

 

带给我们平安喜乐的圣诞节即将如期到来~

疫情之下,

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改变,也推动了信仰在网络上的传播。

还记得去年小助手的圣诞节直播吗?

连续30个小时不间断的直播,陪伴大家在无法走出家门进入圣殿的时刻,依然能感受Zhu的临在。

圣诞节直播中也深深被大家记得的是我们“全国多地前线志愿记者连线”环节,让大家看到这普世共融的时刻,我们所有兄弟姊妹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

现在我们又开始筹备圣诞节直播了,也再次征集愿意做我们前线记者的兄弟姊妹加入到我们今年的圣诞节共融中,让看圣诞节直播的朋友们能看到您所在的教堂是如何庆祝主圣诞的~

 

招募对象:

全国各地青年教友
 

征集要求:

 

24日下午有时间参与到我们全程的直播中
有一部拍摄清晰的智能手机
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前期筹备过程中
口齿清晰,敢于面对镜头
PS:有记者和媒体从事经验者优先!
 

最重要的是你有颗盼望与大家共融的心

 

征集时间:

即日起--12月17日

 

联系方式:
添加微信客服:wujiaoshi63

(备注:前线记者➕城市)

 

 

小助手的直播功能上线以后,成立了直播内容制作团队,团队一直努力的在为寻找和制作优质的视频直播内容。向丰富全国教友的信仰生活,共享优质学习资源,如果您也是一个教会内容的创作者,欢迎大家联系我们,我们一起合作制作更多优质的内容!

欢迎添加客服微信洽谈:18833009160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