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堂|弥撒时间安排及直播通知

2021-09-12 17:48   三只小羊工作室  阅读量:12336

尊敬的神父们及主内的兄弟姐妹们:

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按照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天主教一区两会经研究决定:北京教区所有堂区和祈祷所,在区级相关政府部门评估许可后,可有序开放教堂,恢复集体宗教活动及圣事礼仪庆典。
 
盼教友们积极配合堂区制定的各项制度和要求,事先预约,有序进堂;如有疑问或特殊需求,请联系自己所属的堂区。

 

北堂已开放弥撒时间安排: 

平日弥撒(周一至周六) 主日弥撒(周日)
06:30(中文弥撒) 06:30(中文弥撒)
07:15(中文弥撒) 07:30(中文弥撒)
  09:00(中文弥撒)
  11:00(英文弥撒)
  16:00(中文弥撒)
  18:00(中文弥撒)

 

同时,为满足那些有特殊原因尚不能进堂的教友们参与弥撒的需求,我们的弥撒直播还在继续。北京西什库主教座堂弥撒直播开始时间:平日上午7:15,主日上午9:00。

线上弥撒参与方式:
1.识别海报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下载天主教小助手APP进入直播间

 

 

END

 

 

欢迎更多具有主持配音、摄影摄像、后期制作、平面设计、文稿编撰等优秀才能的教友加入我们!视频后期制作、订阅号运营、播音主持等岗位均可以异地线上完成。应广大教友呼吁,优质圣歌MV的录制也同步进行中,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请有此特长和相关经验的教友志愿者加入我们一起创作!若有意愿请扫客服二维码与我们取得联系。

 

三只小羊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因文章屡次被删除,已无法正常保持推送,为防止失联丢失所有信息,请家人们添加客服微信号咨询。

 

 

 

| 三只小羊工作室 

原创稿件,欢迎推荐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方平台转载前请先获授权

 

三只小羊工作室 

THREE LITTLE SHEEP WORKSHOP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