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基督教协会关怀受地震影响的海地人民

2021-08-19 00:1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90

海地

(梵蒂冈新闻网)世界基督教协会日前向海地人民致函,对8月14日的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海地8月14日发生7.2级地震,截至8月16日新闻截稿以前,地震伤者已超过1800多人。这次强烈地震对住房、道路和基础设施造成了严重损坏,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目前,医院已人满为患,病人是在帐篷内接受治疗。世界基督教协会保证为那些失去挚爱的人,以及在灾区工作的许多人和基督信仰教会祈祷。

世界基督教协会副总秘书长马特乌斯牧师在信函中写道,海地已于2010年1月遭地震破坏,随后又发生经济和政治危机,现在海地人民再次面对地震带来的痛苦和困难,他们必须动员起来,以有限的工具来营救新悲剧的受害者。马特乌斯牧师表示,世界基督教协会关怀海地人民,他呼吁基督信仰教会加入援助工作,向海地人民提供协助。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