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2022年度“扎耶德奖”会议在线上举行

2021-08-12 20:1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16

教宗2020年会晤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成员

(梵蒂冈新闻网)2022年度“人类兄弟情谊扎耶德奖”评审委员会近日举行线上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主席阿尤索(Miguel Ángel Ayuso Guixot)枢机和圣座人类整体发展部移民与难民事务处副秘书长切尔尼(Michael Czerny)枢机。评审委员会上次会议于今年7月1日召开,启动了2022年度候选人的提名活动。

评审委员会各成员在发言中一致强调评估候选人的工作是一个“重大的责任”,获提名的候选人应是那些致力于人类进步和促进和平共处,因而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主席阿尤索枢机在发言中,感谢教宗方济各和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推动和实现促进人类兄弟情谊价值的伟大举措”。

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1日。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2月4日在阿布扎比举行,这一天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人类博爱日”。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