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生火灾,教宗致唁电表示哀悼

2021-07-15 15:06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069

伊拉克医院火灾

(梵蒂冈新闻网)伊拉克纳西里耶市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侯赛因医院7月12日发生火灾,教宗方济各对灾难的受害者表达关怀之情。这起火灾可能是因氧气罐爆发引起的,在7月13日新闻截稿前的24小时内,已有92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

教宗在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寄发给圣座驻伊拉克大使莱斯科瓦尔(Mitja Leskovar)总主教的唁电中,保证他对所有受火灾影响的人表达精神上的关怀。唁电中还写道,“教宗深感悲痛,特别为亡者祈祷,也为他们的家人和因他们的离去伤心难过的友人获得慰藉祈祷。教宗祈求天主降福病患、工作人员和照顾受害者的人,赐予他们安慰、力量与平安”。

这是伊拉克的医院今年发生的第二起火灾。4月24日,巴格达一间收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医院发生火灾,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伤。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