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关怀和希望远超过疫情

2021-06-12 20:5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89

印度

(梵蒂冈新闻网)“在印度,我们有400个圣神女修会修女,分布在该国不同省份。在最受新冠疫情袭击的地方也有我们的修女。我们的所有团体都在努力为筋疲力尽的人们提供援助,从分发热腾腾的饭食到分发口罩、卫生用品,但是这永远不够。”以上圣神传教女修会修女库迪伊鲁皮尔(Mary John Kudiyiruppil)日前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所说的。

库迪伊鲁皮尔修女在圣神传教女修会位于罗马的总会服务,但是最近数个月,她因疫情被困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她透过自己的见证,来描述印度的疫情状况。

修女讲述说,“在孟买我们的医院里,有三个科室用于收治新冠病毒患者,尤其是最严重的患者。我们也设置了一个科室来施打疫苗。其它很多医院也如此做。在普纳这个大都市,成立了‘妇女之声’协会,向许多没有工作的妇女和她们的家庭提供援助”。库迪伊鲁皮尔修女也曾感染新冠病毒,好转后,她就立即与同会修女一起为那些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也试图鼓励人们保持希望的火焰。

这位圣神传教女修会的修女表示,数个月的强制性隔离使当地经济受到严重影响,人们也感受到这影响。很多人不再期盼未来能有所不同。人们非常害怕,压力很大。库迪伊鲁皮尔修女最后祝愿道,“印度是个强大的国家,我坚信,在所有人的帮助下我们将能克胜疫情”。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