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灵修|93.永远「在旅途中」

2021-05-28 10:59   文/爵士书舍  阅读量:4241

无论他现在和天主的经验为何,他仍然要成长。在今世,我们永远「在旅途中」。

无论我们和天主的经验有多深,我们永远都才刚刚认识天主。

——祈祷入门

我们说过,灵修生活一如其他生活,牵涉到成长和改变。无论他现在和天主的经验为何,他仍然要成长。在今世,我们永远「在旅途中」。

圣保禄说:「我们现在是藉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到那时(永生)就要面对面观看了,我现在所认识的,只是局部的,那时我就要全认清了,如同我全被认清一样」(格前13:12)。

无论我们和天主的经验有多深,我们永远都才刚刚认识天主。像约伯,这个被称为世上最十全十美的人(约1:8),在他受试炼的末期说:「以前我只听见了有关祢的事,现今我亲眼见了祢」(约42:5)。即使约伯是最完美的人,也不过才刚认识天主。

我们非常期待听到您对《爵式灵修》内容的心声与反馈,如您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

可以发邮件到:986193703@qq.com,期待您的来信~!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