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乐章——贾文亮神父原创圣乐音乐会

2021-05-26 11:39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24569

    近年来,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为满足培育牧者的时代需求,传承教会圣乐艺术,宣扬礼仪圣乐作用,培育大量乐人才,发挥修院专业师资雄厚的优势

 

  【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为促进发展中国教会的礼仪圣乐,回应上主恩宠的愉悦召叫。将于530号下午三点,在修院举办圣乐音乐会,4支合唱团将联袂登台演唱贾文亮神父的原创圣乐。同时【天主教小助手将会对本次音乐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贾文亮神父,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屈家庄。全国修院第一届修生,毕业后在全国修院任教,就读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远赴意大利维多利亚音乐学院、圣座圣乐学院进修深造。贾文亮神父多年来创作颇丰为中国教会礼仪圣乐本地化作出了大量贡献。深受广大教友神长喜爱!

 

  恰逢2015级修生及硕士班部分学员的毕业之际,特组织修士、修女、信友同欢唱,共喜乐,为圣母月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此祈愿中华圣母护佑,祝愿音乐会圆满成功!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