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要求整个教会为圣地的和平祈祷

2021-05-22 16:5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17

圣地

(梵蒂冈新闻网)普世教会要与在耶路撒冷举行的圣神降临节守夜晚祷联合在一起。教宗方济各5月21日上午在接见非常驻圣座国家新大使的机会上发出上述呼吁。教宗邀请全世界的教会一起祈祷,为圣地呼求和平,参与这座圣城的天主教主教们发起的祈祷活动。

教宗说:“我的思绪转向这几天在圣地发生的事件。我为停止武装冲突的决定而感谢天主,期望人们走上对话与和平的道路。明天晚上,圣地的天主教主教们与他们的信友们在耶路撒冷的圣斯德望堂一起举行圣神降临节守夜晚祷,呼求和平的恩典。”

教宗接著表示:“我在此机会邀请天主教会的所有牧人和信徒在祈祷中与他们联合在一起。愿每个团体祈求圣神帮助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找到对话与宽恕的道路,成为和平与正义的耐心建设者,逐步向共同的希望和兄弟共处敞开心门。”

教宗上个主日也为圣地的和平发出了呼吁。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