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弟兄友爱之情关怀难民

2021-05-21 17:5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44

教宗方济各会见伊斯兰大伊玛目

(梵蒂冈新闻网)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HCHF)与联合国难民署(UNHCR)5月18日在日内瓦联合国难民署签署一项共同意向书,旨在制定联合人道主义举措,并确保对难民和处于危险境地的人们提供国际保护和援助。

代表联合国难民署签署该意向书的高级专员格兰迪(Filippo Grandi)表示,调动资源,特别是人道主义资源,为支持联合国难民署的工作非常重要。出席签署意向书的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秘书长萨拉姆(Mohamed Abdelsalam)法官随后指出,“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对世界各地的难民深表关切”。这位官员赞扬世界不同信仰传统的宗教领袖响应了这项倡议,在全球、区域和国家的不同层面,同心协力地支持联合国难民署为流离失所者和无国籍人士的服务工作。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