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为圣地的和平呼吁:儿童的死亡令人无法接受

2021-05-17 22:5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10

巴勒斯坦-以色列冲突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16日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区恢复和平发出呼吁,邀请负责人士促使武器停止嚣张。教宗说,他极度忧虑地关注在圣地发生的事。“这几天,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之间的武力冲突取得优势,并会导致更多的死亡和摧毁。众多人受伤,许多无辜者丧生。他们中也有儿童,这样的事骇人听闻,令人无法接受”。

教宗表示,人命丧亡是不愿建设未来,却愿摧毁未来的标记。此外,以色列其它城市的紧张局势也变得激烈,教宗对此表示担忧。他说,“在以色列不同城市增长的仇恨和暴行是对居民之间的兄弟情谊及和睦共处的严重伤害,如果不立即开启对话,伤口就难以愈合”。

“我想知道:仇恨和报复将会造成什么?我们真的认为摧毁他人就能建设和平吗?天主造了拥有同等权利、义务和尊严的人,召叫他们彼此以兄弟相待。我因天主之名呼吁人们平息下来,负有责任的人让武器停止嚣张,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走上和平的道路。”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