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接见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2021-05-14 20:5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85

教宗与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13日接见了阿根廷共和国总统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ández)。随后,费尔南德斯总统会晤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总主机也在场。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双方在交谈中谈到的“一些议题,包括疫情防控、经济-金融危机和对抗贫困”。此外,他们还提到“天主教会为阿根廷出现的问题已作出并保证继续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谈中,双方也提到“一些有关区域和国际性的议题”,并对“现存的良好双边关系表示赞赏,以及表达在共同关注的领域进一步发展合作的意愿”。

教宗赠送给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一幅马赛克镶嵌画,其上写著:大地和人类劳动的果实为我们成为永恒生命的食粮。此外,教宗还赠送了世界和平日文告和他的一些著作。费尔南德斯则送给教宗一个大圣若瑟抱耶稣的像、阿根廷合作社出产的祭饼和蜂蜜,以及一条祭衣领带和一些书籍。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