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赈济所为三百位贫穷人士接种疫苗

2021-05-08 18:49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99

修女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为贫穷人士接种疫苗

(梵蒂冈新闻网)自新冠疫情全球大爆发以来,教宗赈济所已多次为贫穷人士接种疫苗。5月8日星期六,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再为三百名贫穷人士接种疫苗。

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 Krajewski)枢机向本新闻网解释,两周以来,圣伯多禄广场柱廊下“慈悲之母”诊所一直接受想要接种疫苗的贫穷人士的申请,人数预计是三百位。这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得不到他们所在区域慈善机构的帮助。迄今为止,约有1400人在梵蒂冈接种了疫苗。

另外,教宗赈济所开展的“悬空疫苗”计划已经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在这个困难的时期,不能预期有很多捐赠,因此,即使很少的捐献也是非常有意义的,能在世界上做很多事情。

克拉耶夫斯基枢机继续介绍道,印度是遭受第二波疫情严重打击的国家,教宗方济各已致函印度人民表达关怀之情,印度已收到“悬空疫苗”的20万美元捐赠来对抗新冠疫情。叙利亚是遭受新冠疫情严重打击的另外一个国家,该国也获得了“悬空疫苗”35万美元的支持。

这位教宗赈济所的所长解释,这些捐赠将委托给圣座驻这两个国家的大使,然后由他们根据需要进行分发。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