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朝圣地在五月份为疫情结束祈祷

2021-04-22 20:06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02

洛雷托朝圣地

(梵蒂冈新闻网)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30个朝圣地,将在5月份的每一天带领诵念玫瑰经。这项马拉松祈祷活动的主题是“整个教会恳切向天主祈祷”(参阅:宗十二5),旨在为疫情早日结束祈祷。本次祈祷活动源自教宗方济各的强烈意愿,由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所筹办。这项创举将以一种特殊方式让世界各地其它朝圣地参与其中,使它们成为信徒、家庭和团体诵念玫瑰经的推动者。

届时,教宗将于5月1日开启这项祈祷活动,并在5月31日结束祈祷活动。圣座官方频道将直播每天下午6点的诵念玫瑰经活动。

此外,自今年4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六中午12点,再次恢复了由圣伯多禄大殿荣休总铎科马斯特里枢机在圣伯多禄大殿带领的诵念玫瑰经祈祷活动。这个祈祷时刻始于2020年3月,目的是在第一波新冠疫情的开始给予希望。有意者可通过梵蒂冈新闻网网站和梵蒂冈电台意大利语频道参与祈祷活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