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罗亚协会向教宗赈济所捐赠50剂疫苗,受益者为无家可归者和病患

2021-04-17 21:05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50

接种疫苗

(梵蒂冈新闻网)照顾帮助最弱势群体是首要之务,尤其是在这有加剧人们之间歧视的危险的疫情期间。有一种逻辑,就是福音的逻辑,邀请大家为援助处于困境中的弟兄姐妹,不惜弄脏自己的手。在这观点下,罗马史罗亚(Siloe)协会12年来一直在努力协助病患和他们的家人。该协会向教宗赈济所捐赠了50剂预防新冠病毒的疫苗。

这是一个向“悬空疫苗”活动捐赠的行动,有心人士可通过教宗赈济所网站参与这项创举,所得捐款用于购买疫苗。得到“慈悲之母”诊所照顾的无家可归者和肿瘤患者将接种史罗亚协会捐赠的疫苗。该诊所协调人埃尔科利(Lucia Ercoli)医生指出,“‘悬空疫苗’的构想,是一个令脆弱者得以越过种种障碍获得接种疫苗的直接途径,否则,在新冠疫情时期,他们将无法抵抗病毒。一些小小的举动汇集起来,能成为在街头和困难处境中生活的人们的一个具体的希望标记”。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