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信友渴望感恩圣事,期盼教宗前来带给他们希望

2021-03-11 21:00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67

2020年圣体大会

(梵蒂冈新闻网)“由于疫情,即使在布达佩斯暂时停止了有信友参与的弥撒,圣堂却没有关闭,人们前来在至圣圣体前祈祷。看到人们对感恩圣事的饥渴,令我非常感动”。匈牙利首席主教、埃斯泰尔戈姆-布达佩斯总主教埃尔多(Peter Erdö)枢机如此表示。他对今年9月5日至12日能在匈牙利首都顺利召开国际圣体大会表示乐观,也对教宗方济各宣布将出席这次圣体大会的闭幕礼表示极大喜悦。

教宗方济各在从伊拉克返回罗马途中的记者会上,宣布将前去参加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圣体大会,埃尔多枢机向本新闻网述说了匈牙利教会和该国人民听到这个消息的喜悦心情。

 “听到这个消息后,不仅天主教徒,整个匈牙利社会都万分兴奋。不同的电视频道立即报道了这个消息,其它宗教团体和社会组织也兴高采烈。我们期待教宗,将他视为希望的见证,在黑暗和疫情的许多时日后,教宗的来访将带来希望。藉著圣神,我们的生活将重新开始,使自己得到更新。”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