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麦地那出版社编译的《众位弟兄》通谕俄文版即将正式向各界介绍

2021-02-27 20:52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57

莫斯科大清真寺

(梵蒂冈新闻网)在俄罗斯伊斯兰精神领导联盟的支持下,由伊斯兰国际论坛科学集体与“麦地那”出版社共同编译了教宗方济各第三部通谕《众位弟兄》的俄文版。俄文版通谕将于3月3日下午4点在莫斯科“波克罗夫斯基”(Pokrovskie vorota)文化中心正式向各界人士介绍。俄文版《众位弟兄》通谕已经于2020年12月24日圣诞前夕出版。

出席3月3日俄文版通谕发布会的将有来自各宗教和文化界的代表,其中有:俄罗斯伊斯兰精神领导联盟的主席盖努特丁(Ravil Gainutdin)大穆夫提;圣座驻俄罗斯大使若望·达涅洛(Giovanni d'Aniello)总主教和莫斯科总教区佩奇(Paolo Pezzi)总统主教。

佩奇总主教先前在一封致伊斯兰国际论坛执行秘书穆赫迪迪诺夫(Damir Hazrat Mukhetdinov)的信函中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这工作“不仅使穆斯林读者能够了解教宗方济各的思想,而且也使天主教信友通过与我们交谈的人的眼目来看自己”。

俄文版《众位弟兄》通谕的公开出版发行拉开了一个名为《跨宗教对话》(Dialogo interreligioso)系列丛书出版工作的序幕。该系列丛书的目的是为促进对有关不同宗教关系和谐的基本问题进行科学研究与反省;也将特别関注和平和人道主义的倡议,以及宗教领袖就这些问题发表的讯息。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