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纳贝伊教授担任教宗方济各的私人医生

2021-02-25 19:5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75

教宗新的私人医生贝尔纳贝伊教授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任命罗马天主教圣心大学内科医学及老年病学教授罗伯托·贝尔纳贝伊(Roberto Bernabei)为自己的私人医生,接替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于1月9日去世的法布里齐奥·索科西(Fabrizio Soccorsi)教授的职务。索科西教授从2015年起担任教宗方济各的私人医生。

贝尔纳贝伊教授1952年1月24日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1976年在罗马天主教圣心大学医学院完成学业,随后专修内科和心血管器官病学。如今他是罗马天主教圣心大学内科和老年病学教授,同时担任该大学老年病学专科学校主任,以及大学附属医院杰梅利综合医院衰老、神经、矫形及头颈科主任。

除了上述职务外,贝尔纳贝伊教授也是意大利老年医学和老年病学会主席、欧洲衰老医学会的成员。他出版了许多医学著作,为科学贡献良多。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