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致函秘鲁人民:新冠病毒疫情下,不让任何人被遗弃

2021-02-20 19:3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36

秘鲁

(梵蒂冈新闻网)秘鲁启动“秘鲁在呼吸”电视马拉松关怀活动,为帮助对抗第二波可怕的新冠疫情筹款。该国有12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4.4万人死亡。这样的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已帮助了新冠病毒患者,最严重的患者,被迫借助呼吸机进行人工呼吸。筹款的目的是向医疗机构捐赠迫切需要的呼吸机和医疗设备。

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在一封写给特鲁希略总主教、秘鲁主教团主席弥额尔·卡夫雷霍斯(Miguel Cabrejos Vidarte)的信函中,亲切问候了关怀活动的筹办者与合作者。这封信函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

教宗鼓励那些参与这项活动的人,“让天主的温柔透过关怀照顾抵达所有人那里,建设一个更人性和兄弟友爱的社会,在这社会中我们努力保证不让任何人被遗弃、没有任何人感到被排斥或抛弃”。最后,教宗降福了所有人:病患、家庭和挚爱,并恳求圣母玛利亚,病人之痊为他们转祷。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