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将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圣灰礼仪弥撒

2021-02-06 22:3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849

圣灰礼仪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2月17日星期三主持圣灰礼仪弥撒,包括降福礼和傅圣灰礼,地点是圣伯多禄大殿的宗座祭台。圣座新闻室2月5日在发表的公告中宣布了这个消息,强调根据近几个月采行的防护措施,参礼的信友将很有限。同一天将不举行公开接见活动。

此外,教宗府已经证实,今年四旬期讲道将由教宗府讲道神师坎塔拉梅萨(Raniero Cantalamessa)枢机负责,主题是“你们说我是谁?”(玛十六15)。同去年将临期一样,今年的四旬期默想仍在保禄六世大厅举行,使参与者之间能够保持一定的距离。

四旬期讲道在其间的每周五,即2月26日、3月5日、12日和26日上午9点开始,教宗方济各将出席。枢机、总主教、主教、圣座的圣职人员、圣座和罗马教区的职员,以及在圣座工作的修会总会长均应邀参加。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