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0:看!我同你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

2021-01-22 13:27   小助手  阅读量:7706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教堂封闭、居家隔离......衣食住行,生活各个方面都倍加小心,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都因为疫情,跟以前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感谢圣神的光照,主耶稣的陪伴,也感谢各位兄弟姊妹的关爱、支持和包容,我们天主教小助手在这艰难岁月中也能有所成长。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条;那住在我内,我也住在他内的,他就结许多的果实,因为离了我,你们什么也不能作。(若15:5)

爱需要传递,需要来往,这样才能增长,使我们更加靠近天主。

小助手APP作为一款手机应用,就是借助网络、信息化来传递爱,大家在听、在看的时候接收了我们发出去的信息;大家在听、在看的时候也传递给了我们信息。我们彼此在无形的网中互相联结,我们是同一棵葡萄树的不同枝条。

2020年,我们做的事情:

1、  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出门去教堂,我们做起了直播,包括弥撒、信仰分享、教会内课程等;

2、  疫情期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思考,和亚洲真理电台合作筹办了疫情征文活动;

3、  信仰的路上总是需要朋友,“爵式灵修”、“纳爵之盾”、“真理文化”、“公教文明”也给我们授权,可以自由转载他们的文章。

4、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疫情期间,产生了很多的创作者,他们利用闲暇时间,读了很多信仰书籍。

5、  圣经看不懂?我们按照纸质圣经上的注释,增加了电子版注释;

6、  语言对每个人都很重要,2020年增加了两档英语音频栏目,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7、  文章看了想收藏,音频听了想收藏,浏览过的内容想回顾,以前做不到,现在都已经支持,iOS版系统增加了文章和音频的历史&收藏功能。安卓手机我们后续也会同步加上。

8、  文章有很多栏目、很多标签,想按照文章栏目、标签进行阅读怎么办?现在用小助手APP,阅读到文章底部,点击标签即可把同一标签内容全部显示。

 

2020年因为疫情,小助手的访问量激增,2月16日梵蒂冈新闻网《常年期第六主日》的弥撒音频被听了一百多万次;圣周的直播估测有十万多人次参加;平安夜和圣诞节的《普世欢腾云圣诞》直播也有近十万人参与;

2020年单纯从流量来看我们用了706TB,费用大概在10万左右。

 

小助手App是教会内有热情的青年人自发组织、自费开发、无偿管理运行并免费开放下载及使用的一款手机应用。软件的正常运行需要租赁服务器、购买域名、线下线上推广等资金支撑。

在天主圣神的指引下,小助手从2013年一直走到了现在(历年收支明细),在这近8年时间里是大家的慷慨支持激励着我们前进。依惯例我们会在元旦后公布上一年的捐助详情及收支明细;同时也会进行新一年的募捐,还望各位有志之士慷慨解囊,同为主工。我们需要你们的祈祷和支持!

如果您可以捐献,可以在小助手APP--更多 - 捐助 里进行捐赠

志愿者联系(限北京):

hr@zhuri.org

音频上架、文章投稿联系:

tougao@zhuri.org

 

2021年,现在看起来同样困难重重,不过也许我们可以在困苦中思考更多,成长更多。荡子回头的故事里面,小儿子如果不是穷困潦倒,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归父亲的怀抱。

疫情肆虐,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祈祷疫情早日过去,生活恢复正常,主佑平安健康。

2020年已成为过去,2021年让我们更多的去信靠主,拥抱主,不要害怕,只管信,因为我们在祂内,祂也在我们内,祂会照亮我们、陪伴我们、拭去我们的眼泪、医治我们的创伤,同我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

小助手的经费很多都是来自于广大热心教友们的奉献,所以小助手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下面附上我们2020年的收支及明细,欢迎各位热心奉献以及监督指正。

 

捐助详情及收支明细链接

 

有遗漏或疑问请联系 fankui@zhuri.org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