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教会开启传教年,著重于基督徒生活的培育

2021-01-11 22:19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560

阿拉尔孔总主教

(梵蒂冈新闻网)秘鲁教会于元月10日主受洗节开启了进入基督徒生活的传教年。库斯科教省总主教(Richard Daniel Alarcón Urrutia)阿拉尔孔在主教府网站上强调了要在2021年培育平信徒成为耶稣基督的传教使徒。今年传教年还要特别关注孩童、青少年、青年和成年信友的基督信仰培育。总主教表示,所有受洗者都将蒙召努力成为耶稣基督的传教使徒。

阿拉尔孔总主教敦促所有会士和平信徒牧灵工作者为库斯科教会的福传作出贡献,在不同牧灵工作领域和各自堂区,以喜乐、乐观和希望之情参与传教年活动。总主教也邀请教区的本堂神父,根据他们的情况,与自己堂区的牧灵团体,在主日弥撒中主持传教年开幕弥撒。

此外,阿拉尔孔总主教也响应教宗方济各宣布的2021年“大圣若瑟年”。总主教宣布,大圣若瑟是传教年的主保。他认为,是大圣若瑟在信仰上培养和教育耶稣。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