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瑞士卫队新兵培训课程已开课

2021-01-08 22:1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566

梵蒂冈瑞士卫队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瑞士卫队体质健康, 15位新兵已于元月4日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基础培训课程。瑞士卫队新闻代表布赖滕莫泽(Urs Breitenmoser)在一份公告中提到上述消息。公告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的部队欢迎15名来自瑞士的新兵。藉著9名讲德语、4名讲法语,另外两名讲意大利语的新兵,我们达到了实际134人的总人数”。

公告中也提到大约3年前,教宗瑞士卫队改革得到圣座国务院的批准,实际人数得以从110人增加到135人。“为了达到这数字,我们广泛地推动了宣传活动”。教宗瑞士卫队的主要曝光渠道是社交媒体,他们也在许多学校和瑞士军校介绍卫队,并参加了多场招聘会。

教宗瑞士卫队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称它超出了原先的预期。“虽然我们付出很多努力,但是谁也没想到会如此快地达到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可以满怀信心、更加强健地开始这一年”。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