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尼领导埃尼基金会,推动「我们不孤单」项目

2021-01-07 20:15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97

詹尼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警卫队前任队长詹尼(Domenico Giani)自去年10月起担任埃尼基金会主席。这个意大利跨国能源公司的基金会在多个国家推动人道救援项目。日前,詹尼向意大利天主教《前途报》谈论了他此刻的工作内容,特别是一个在疫情当头的艰难时期分送粮食包的项目。

詹尼表示,这个项目是与圣艾智德团体及意大利农业联合会(Coldiretti)一起推动的,预计要为高龄80岁以上的贫困独居老人提供2万份粮食包的送货到府服务。这个受助群体在新冠疫情下受到格外沉重的打击。该项目将进行五个月的时间,已于圣诞节期间首次送货到府,并将在今年二月,以及三到四月之间再次配送粮食。

埃尼基金会主席表示,该基金会「在全世界投入重大项目,始终关心对人,尤其是对母亲与儿童的服务,秉持著新的世界观,致力于捍卫环境」。埃尼基金会「自然是从能源领域出发,正在减碳的重要道路上向前迈进。2020年期间完成的一个项目,是在缅甸促进农业粮食和医疗卫生的文化。埃尼目前正在推进若干支持非洲人民的项目,同时也在研究在墨西哥特贫困地区,以及在非洲和亚洲其它地方的项目」。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