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泽团体2020年末聚会将以线上方式举行

2020-12-18 21:1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91

泰泽团体2019年青年聚会

(梵蒂冈新闻网)因新冠疫情的缘故,泰泽团体第43届年末青年聚会将以线上方式举行。这在该团体历史中尚属首次。原订于今年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聚会推迟至明年举行。在目前状况下,泰泽团体不希望放弃这个共融和分享时刻。为此,决定以线上方式举行,旨在让世界各地青年参与这项活动。据泰泽团体网站称,本次聚会主题为“在顺境和逆境中的希望”,将于12月27日至2021年元月1日举行。

犹如往年一样,今年的年末聚会中也有祈祷、圣经默想和工作坊的时刻,所讨论的议题包括健康、青年、教会、移民、非正义和社会紧张局势,以及对话。聚会的每一天都有一个主题,12月28日是“留心希望的标记”;12月29日是“活出兄弟友爱”;12月30日是“信:信赖一种临在”;年终最后一天是“发现新的视野”;新年元月1日的主题是“改变看待世界的方式”。

在这几天的聚会中,唯一一次能够出席的活动,是于泰泽团体所在地,法国小镇泰泽举行的聚会。根据当地针对空间的划分,参加人数限制在500人。泰泽团体院长艾乐思(Alois)修士将致欢迎辞。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