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巴基斯坦不同宗教信徒发出和平讯息

2020-12-16 22:1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514

巴基斯坦

(梵蒂冈新闻网)巴基斯坦卡拉奇总教区总主教库茨(Joseph Coutts)枢机日前在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主持庆典,并强调:「我们不仅应该齐聚一堂欢庆,更要在每个人的艰难时刻一体同心。数年前,伊斯玛仪派团体因其信仰而遭到袭击时,我们也曾经齐心协力。」库茨枢机指的是2015年所谓「伊斯兰国」组织的恐怖袭击事件,当时有45人因此罹难。

据《天亚社》报导,库茨枢机表示:「那次事件成了恐怖主义在卡拉奇蔓延的混乱时刻,我们大家团结合一的缘由。」因此,当地需要真正的改变,以促成和平与和谐的讯息广传于各个阶层。印度教立法人员沙玛(Mangla Sharma)女士感谢基督徒团体努力推动不同宗教之间的和谐与对话。她说:「我们必须支持并组织许多能促进我们争取少数群体权益的活动。」

巴基斯坦全国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任迪耶戈(Saleh Diego)神父则强调了不同宗教之间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我们大家,不只是基督徒,都必须万众一心,与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徒一起投身于和平与正义的事业。我们的上主是正义的主,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并保持团结,一切都有可能实现。」国际拉法使团(Rapha Mission International)主席所罗门(Suleman Manzoor)牧师向库茨枢机和活动筹办人员致以感谢,并邀请穆斯林、印度教徒、锡克教徒和其他团体成员于12月20日一同参加圣诞和平聚会。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