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堂少儿中心举办2017圣宴夏令营

2019-11-05 00:00   天光网站  阅读量:10186

  2017817-20日,北堂少儿中心在天津双树牧灵中心开启了为期四天的圣宴夏令营,有40位孩子参加了这次别有意义的暑期活动。北堂本堂甄雪斌神父亲临开营仪式。北堂少儿中心指导司铎刘振田神父和众位老师全程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17日,圣宴夏令营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孩子们身穿统一的白色营服,齐聚在双树牧灵中心位于四楼的圣堂内,认真聆听神父和老师的讲话,内心充满了兴奋与期待。在这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孩子们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上课外,还有做游戏、练唱歌等。当然,最快乐的是大家相聚在一起,一块分享美食,一起嬉戏,一同参加并服务于主的圣宴。

  按照孩子们年龄不同,夏令营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由不同的老师为他们授课,有神父、修女、修士,还有教友,大家围绕弥撒礼仪,从不同角度向孩子们传递了天主圣宴所包含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在少儿中心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短短几天的夏令营紧张有序,特别是各位老师们不辞辛劳地操心忙碌,令大家深受感动。孩子们收获丰厚,老师们喜笑颜开,这就是夏令营最大的成功。

  820日主日下午,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平安抵达南堂,他们带着天主的圣宠开始参与并服务四点的儿童弥撒,刘振田神父主礼。在弥撒礼成前,刘神父为每位孩子颁发了礼物,老师们分别作了感言分享,北堂少儿中心2017圣宴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北堂/供稿)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