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堂《圣经》研习班圆满结束两年课程

2019-10-23 00:00   天光网站  阅读量:3462

  6月27日晚八点,西堂中青年教友《圣经》研习班在王金凤老师的带领下圆满结束了为期两年《梅瑟五书》课程的学习。

  两年来,大家克服了生活和工作上的诸多困难,坚持每周二晚相聚在西堂,共同聆听王金凤老师的圣经讲解。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堂区,年龄差距、文化教育、信仰程度等多有不一,但爱天主的热火催促着每一个人聆听天主圣言,认识天主圣言,并愿意在天主的圣言中生活。

  在两年学习中,听课的人群不断发生着变化,有一直在坚持听课的,有中途离开的,有后来加入的,但始终有近百名兄弟姐妹在《圣经》课堂中获得了天主圣言的滋养。他们把聆听到的传递给了更多的人,他们把学习到的分享给了更多人,他们用言语、用爱心、用行为见证了圣言的力量。

  每学期,大家都按照《圣经》研习班的要求,按时交学费。除了研习班正常开支以外,剩余的一切均捐献给堂区购买《圣经》,以支持和参与堂区的福传工作。到目前为止,两年来共奉献60500元,购买了3025本《圣经》。大家不仅自己热爱天主圣言,还以实际行动把天主圣言无偿送给尚未认识主耶稣的人。

  感谢天主圣神的引领和启迪,感谢堂区和神父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辛苦授课及耐心讲解,感谢每一位在研习班听课人的相互鼓励和陪伴。在信仰的路上,我们需要天主、需要教会、需要神职人员,更需要我们自身的努力和回应天主爱的召唤。(摘自西堂微信公众号/雅各伯/文)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