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堂第49期慕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9-10-24 00:00   天光网站  阅读量:4273

  2017年6月18日下午,北堂第49期慕道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并开启第一课。典礼仪式由本期慕道班副班长张耀辉弟兄主持。第一堂课由来自北堂基督之侣的金牌讲师李文香姐妹担任主讲催化员。

  下午3点,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北堂的四位神父亲临典礼现场并分别致辞。北堂慕道团指导司铎王学群神父首先致辞,欢迎49期慕道班全体学员们的到来,并对大家的慕道之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预祝大家能够实现心中的寻求真理的理想,加入教会大家庭。接下来,北堂本堂甄雪斌神父致辞,希望大家通过慕道学习的历程,可以找到真正的信仰、学会祈祷、融入教会团体,在灵修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向目标前进。刘振田神父在致辞中勉励大家坚持来到现场学习,坚持不缺席每一堂课,如此坚持下去,必然会有巨大的收获。郭文武神父在致辞中提到信仰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意义,指出人若没有了信仰,生活就会没有方向。预祝大家在寻求信仰的道路上能够坚持到底,寻找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真实信仰。

  神父致辞之后,身着统一唱经服的北堂青年唱经班为新学员们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祈求》。优美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开学典礼,特别请到了48期慕道班陪伴员邓雅莉老师、学员陈鸿飞和班主任李飞老师,他们分别向新学员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与感悟,也将一份深深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新学员们。与此同时,新学员代表于翠莲和曹穆晴两位姐妹也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走进教堂以及对天主教的认识。

  当天恰逢父亲节,大家为北堂四位可爱的神父献上了父亲节深深的祝福,祈祷天主降福所有的神父,更好地服务天主。

  最后,49期慕道班班主任董福麟老师向所有新学员送上了开学寄语,祝大家学业有成,顺利成为教会大家庭的一员。典礼仪式圆满结束。(北堂/供稿)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