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感谢神父的陪伴

2019-10-24 00:00   天光网站  阅读量:3912

  6月18日父亲节,北堂提前就为堂区的父亲们准备了节日礼物,虽是一张小小的圣像,但经过神父的手,发送给每位父亲,意义深远,爱意浓浓,恩宠多多。一声“父亲节快乐”,不仅包含了堂区神长对父亲们的关爱之情,而且更多地体现在对他们灵性生命的关怀。不管是年轻的父亲,还是年老的父亲,从神父手中领到礼物后,都是满脸的幸福,满心的欢喜。

  父亲节,也是每位神父的节日。作为教友灵性生命的父亲,神父们自晋铎后便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为教会,为教友,为堂区,甚至为教区,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拓展基督的神国而不懈努力着,为牧放天主的子民而辛勤耕耘着,为寻觅更多的亡羊而四处奔波着。这一切,教友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心中无不感动,又无不感恩。

  当天下午在南堂,4点儿童弥撒中,北堂少儿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特别为堂区四位神父献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并为每位神父准备了礼物。大家对神父们抱以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健康平安,感恩他们长久的陪伴!

  与此同时,少儿中心也为每位孩子的父亲及前来参礼的父亲们准备了节日礼物。而且为每位带孩子前来教堂的父亲颁发了奖状。荣获“2017年最棒爸爸奖”的父亲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满满。对这份意外的“收获”深受感动,为他们以后履行好父亲这一使命而倍受鼓舞。

  父爱如山,从未改变,父爱如海,深沉澎湃。我们深爱着抚育我们长大的父亲,也深爱着陪伴我们灵性生命成长的神父,更深爱着时时眷顾我们的在天大父!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