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将前往格莱齐奥朝圣,发表信函论及圣诞马槽的意义

2019-11-28 02:1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210

2019.11.27 Affresco del Presepe di Greccio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7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之际宣布,他将于12月1日前往格莱齐奥圣方济各朝圣地朝圣,“在亚西西圣方济各搭建的第一座马槽的地方祈祷,并向所有信徒发表一封信函,好能明了圣诞马槽的意义”。

对于教宗的这次访问,本新闻网采访了格莱齐奥朝圣地的负责人德朱斯蒂(Luciano De Giusti)神父。他说:“在朝圣地服务的团体听到这一消息时都感到很惊讶,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对我们而言,这是个极大的喜悦,我们很荣幸能在朝圣地接待教宗。教宗方济各曾于2016年1月4日,在列蒂教区主教彭皮里(Domenico Pompili)的陪同下,私下探访过这里”。

至于如何迎接教宗,德朱斯蒂神父表示,“我们会与主教一起筹备这次活动,届时一定会有很多的司铎和平信徒在朝圣地圣堂内等待教宗,也会有很多信徒聚集在朝圣地前的广场上和道路两旁。我们会士们将在圣诞马槽山洞等候教宗,亚西西的圣方济各曾于1223年在此庆祝了圣诞佳节”。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