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为迎接教宗,如火如荼地进行准备工作

2019-11-21 00:1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160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已于11月20日抵达泰国。曼谷国家体育馆此刻正为教宗11月21日在此主礼的弥撒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当天上午,教宗将在政府大楼会晤政府当局、民间社会和外交使团。随后,教宗将在叻察波披寺(Wat Ratchabophit Sathit Maha Simaran)拜访佛教最高领袖,并在圣路易斯医院会见病患和医务人员。教宗当天下午的最后一项活动,是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弥撒圣祭。弥撒前,教宗将私下拜访泰国国王。

11月22日上午,教宗将前往真福格班龙(Nicolas Bunkerd Kitbamrung)朝圣地朝圣,在圣伯多禄堂接见泰国圣职人员,并与当地和亚洲主教团协会的主教进行会晤。当天下午,教宗将探访朱拉隆功(Chulalongkorn)大学,并在那里会晤基督宗教和其它宗教的领袖。随后,他将在圣母升天主教座堂为青年主持弥撒。这是教宗前往日本之前在泰国的最后一项活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