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致函罗马犹太经师长迪塞尼,恭贺犹太人新年

2019-10-09 23:39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88

教宗与犹太经师长迪塞尼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日前致函罗马犹太经师长迪塞尼(Riccardo Di Segni),向他和犹太团体献上节日的祝贺。教宗写道:“在犹太新年(Rosh Ha-Shanah)、赎罪日(Yom Kippur)和住棚节(Sukkot)的隆重节日之际,我很高兴向您和罗马犹太团体致以诚挚的祝贺。我也念及世界各地的犹太团体,愿这些节日能带来至高者恒常丰沛的祝福,并成为内心喜悦的泉源”。

教宗最后表示,“愿至高者在祂永恒的慈爱中,加深我们之间的友爱纽带,为了众人的益处热切推动恒常的对话。‘祝你们平安!’(Shalom alechem!)”。

犹太团体今年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庆祝新年、10月8日至9日庆祝赎罪日、10月13日至20日庆祝住棚节。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