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亚‧比比抵达加拿大,众人深感欣慰

2019-05-09 15:1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99

阿西亚‧比比

(梵蒂冈新闻网)对阿西亚‧比比(Asia Bibi)而言,今年的5月8日是噩梦结束的一天。这个梦魇始于阿西亚‧比比2009年6月被逮捕,而声援比比的巴基斯坦少数群体事务部部长沙赫巴兹‧巴蒂(Shabaz Bhatt)于2011年3月2日遭到伊斯兰极端分子杀害。事实上,沙赫巴兹不仅为阿西亚,比比,也为许多蒙受不义的基督徒挺身而出,捍卫少数群体,因而付出生命代价。在比比事件告一段落之际,沙赫巴兹的弟弟保禄‧巴蒂(Paul Bhatti)向本新闻网表示「深感欣慰」,因为「真理终于获胜」。

保禄‧巴蒂指出,「在巴基斯坦,大部分的百姓都为此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相信渎神法有悖于自己的宗教信仰」。「绝大多数的人民都很温和,他们为阿西亚‧比比的无罪宣判感到欣喜」,因为「这意味著他们自己的宗教信仰也受到尊重」。

关于阿西亚‧比比移居加拿大一事,保禄‧巴蒂解释说:「加拿大政府保护巴基斯坦的最弱小者。阿西亚‧比比一获释,加拿大当局就跟我们联络,表明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愿意竭尽所能提供协助。因此,他们也十分高兴:加拿大也有许多穆斯林、基督徒和移民,他们得知这个消息后都感到慷慨激昂、喜悦万分。」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