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委托博内蒂修女撰写圣周五苦路默想

2019-04-06 00:19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619

苦像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4月5日宣布,欧金尼娅·博内蒂(Eugenia Bonetti)修女将负责撰写今年圣周五斗兽场苦路的默想,主题为人口贩运受害者的悲剧。博内蒂修女是“奴隶永无存”(Slaves no more)协会主席。

“奴隶永无存”是一个非营利机构,2012年12月29日在修女和平信徒的推动下诞生。他们很久以来一直通过各种方式打击人口贩运并保护受害者。协会主席博内蒂修女在该领域工作已经长达二十多年。

人口贩运悲剧将成千上万女性卷入其中,尤其是女性移民。博内蒂修女向梵蒂冈新闻网表示,“通过这个协会,我们希望能以更有效的行动预防和打击侵害妇女的暴行,对抗人口贩运现象,与意大利和国外其它团体、组织和协会一同工作。事实上,人口贩运现象涉及原籍国、过境国和目的地国等不同国家,我们希望与各国加强联系和合作”。

“奴隶永无存”协会的唯一目标,就是提高处于劣势的女性及未成年人,即暴力、性侵、人口贩运和奴役的受害者,在社会、人性、公民权利、文化和跨文化层面的地位。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