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视频讯息:唯有耶稣能回应青年的不安

2016-07-19 03:0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864

教宗为「相聚2016」活动发表的视频讯息 - RV

(梵蒂冈电台讯)美国华盛顿於7月16日举行「相聚2016」(Together 2016)活动。教宗方济各特此机会向与会青年发表视频讯息,强调唯有耶稣能回应他们的不安。相聚2016活动具备大公性质,主办单位是由尼克‧霍尔(Nick)成立的祈祷福传运动,名为脉动(Pulse)。

教宗在视频讯息中用西班牙语说:「亲爱的年轻人,我知道你们心中有某样东西令你们跃跃欲试、坐立不安,因为一个不再跃跃欲试的年轻人便成了老年人。」这是因为「青春使人跃跃欲试」。教宗问每一个青年是否知道自己跃跃欲试的心为何?

教宗鼓励青年参加华盛顿的相聚活动,前去与耶稣相遇。唯有耶稣「能回应如此的不安」。教宗表示,「我向你保证:你的期待绝对不会落空,天主从不叫任何人失望。耶稣正在等待你,是祂在你心里播种了跃跃欲试的种子。鼓起勇气吧!你不会有任何损失,去试试看!然後你就能跟我讲述你的体验」。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