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教会为福传募捐:福传使命人人有责

2016-08-13 04:0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3163

阿根廷教会为福传募捐海报 - RV

(梵蒂冈电台讯)阿根廷雷西斯滕西亚(Resistencia)总教区8月13日和14日将为福传举行年度募款活动,主题为“一人难做到的事,众人却能做到:福传使命人人有责”。该教区邀请全体信友参与这项活动,以捐赠的善款支持教会的福传使命。募款活动将在各堂区和教会学校举行,那些较偏远的地区则将持续到8月底。

据《阿根廷天主教新闻社》(Aica)消息,雷西斯滕西亚总教区为募款活动发表一篇公告,表明“每个堂区将为自己保留25%募得的款项做慈善工作,其余的75%则要呈交给福传事业基金会”。“共融是天主的一份恩典,要求我们作出慷慨的回应。教会为能履行自己的使命,需要众人帮助”。

阿根廷主教团经济委员会主席恩里克·埃吉亚·塞吉(Enrique Eguía Seguí)主教强调,需要让信友们“更加认识到捐款的重要性,好使福传工作得以推行。对信友们而言,这次募款活动将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明白教会需要每位信友。我们众人都受邀以自己的才华、时间、力所能及的经济奉献为教会服务”。

教区募得的款项将用於牧灵人员的培育和需要帮助的堂区,以及牧灵活动场所的整修工程。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