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区|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招生简章

2018-09-08 15:09   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阅读量:16081
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招生简章
 
感恩天主多年来对北京修院的眷顾。修院在不断为北京教区培育人才的同时,也愿意无偿地为其他兄弟教区服务。为此,我院郑重邀请各教区的主管人员、各堂区主任司铎以及主内的所有兄弟姐妹推荐愿意度奉献生活的男青年加入北京修院大家庭,积极回应天主的召叫——荣主益灵,服务人群。
 
招生报名具体条件:
  1. 信仰年龄:领洗时间已满三年,并对信仰与人生、婚姻与家庭有较深入的认识。
  2. 年龄区间:年龄在18-33周岁之间。
  3.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我们也欢迎初中毕业生加入到北京修院所安排的备修院培育计划中。换言之,北京修院可为其安排部署就读高中的事宜。)
  4. 人格成熟:身心灵健康的未婚男青年。
  5. 父母同意:需提供父母或监护人签署同意的书面证明。
  6. 教区证明:其他教区的代培者需要提供所属教区教长的推荐信。
修院考核录取程序:
  1. 有意度奉献生活的男青年,在正式进入修院接受培育之前,可申请来修院度短期的体验生活,请有意愿者务必提前联系修院神父。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院生活体验,请务必提前与修院神父联系协商,以便另行安排合宜的时间。
  2. 在修院生活体验结束之后,如愿意继续分辨并回应天主的召叫,可参加修院安排的入学考试及面试考核。
  3. 笔试和面试都过关的同学会收到修院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按照本院新学年或新学期的开学时间来修院报到。
  4. 报到时需携带领洗与坚振证明、医院体检表原件,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自愿书、父母同意书及所属教区负责人推荐信(如愿意加入北京教区,可上交本堂神父推荐信)。报到完毕,即可正式开始接受修院的陶成培育。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师惠敏 神父 手机:13699179247 电子邮箱: paulshi@hotmail.com
  2. 朱  杰 神父 手机:18301691918 电子邮箱: 1139708166@qq.com
联系地址:
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后八家248号  邮编:100085  传真:010-62948323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