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信仰生活-截稿通知

2020-06-20 20:46     阅读量:7701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兄弟姊妹参与此次由亚洲真理电台、天主教小助手一起筹办的“疫情与信仰生活”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也在6.19日,耶稣圣心节截止征稿。我们选在这一天,也是希望大家能够以基督之心为心,以基督之眼为眼,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善待自己,爱人如己。在疫情期间,能够沉下心来,戒去浮躁,耐心祈祷,全心依赖天主。赖赐给我们力量的那一位,能战胜一切。

本次征稿共收到30余篇文章,我们会根据主题、立意、文笔三个方面进行评选,暂定6.22日公布全部文章评选结果,选中的文章我们依次发放礼品,并在“亚洲真理Radio”公众号、天主教小助手App进行发布,望大家耐心等耐。其中有部分作者投了多篇,我们会择优选择一篇。

再次感谢“塔冷通天主教圣物淘宝店”对此次活动奖品的大力支持!

日课(2021年2月15日 礼仪)

日课(今天 诵读)

日课(今天)

圣经(玛窦福音  第七章 15节)

圣经(玛窦福音  第七章)

圣经(玛窦福音)

圣经

音乐(厄里亚漂流旷野)

专辑(小羊工作坊)

新闻(本页面)

首页(内置浏览器打开)

百度(内置浏览器打开)

此次征文活动虽然结束,yiqing@kenahan.com邮箱还可以继续投稿关于疫情的文章,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祈祷疫情早日结束,平安常驻大家心间!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