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爱|十五年强制性刑罚

2022-01-10 19:57   编辑/良友  阅读量:2008

我我每天仍然要面对过去的我,但不要紧,因为现在我知道自己日后想成为怎样的人。

我目前是在佛罗里达州监狱中服刑的犯人。最近一次望弥撒时,我从凯西修女(Sister Kathy)手上收到一本旧的《彼此相爱》杂志。我读过杂志内的个人见证。那期已是大约五年前出版的,我祈祷希望这本杂志仍然在流通,让这封信可以送到适当的地方。

我很喜欢杂志的文章。感谢你出版英文版。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的见证写出,与你的读者和其他阅读这些信件的人分享。

我在纽约州纽堡市 (Newburgh) 出生,父母培养我成为天主教徒,九岁移居佛罗里达州。从那时起,我再没有望弥撒,直到我来到佛罗里达州布里斯托尔市的监狱 (Liberty Correction Institute)。我现在二十九岁,正在服十五年强制性刑罚,余下还有十三年刑罚。我每天在这些围墙内都受到引诱。

我因毒品来到这里。吸毒除了毁了我自己一生外,也毁了许多真正关心我的人的生命。毒品诱使我抢劫,而抢劫导致我被判“十五年强制性刑罚。”但妙极的是,“十五年强制性刑罚”引领我归向天主。曾迷失在罪中的我,今天获基督赎回!”

                                                                    

每天仍然要面对过去的我,但不要紧,因为现在我知道自己日后想成为怎样的人。为此,我每星期日望弥撒,每晚诵念玫瑰经。我需要改善的地方还有很多,但天主既与我同在,又有谁能阻挡我呢?

在目前的环境中,我可以轻易地得到毒品,但在天主的助佑下,我选择对毒品和酒精说“不”。我有其他不良习惯要克服。要改变说脏话和吸烟的习惯真的很艰难。我祈祷希望能够克服这两个习惯。我为你祈祷,请也为我祈祷。

我想你的读者知道,无论他们正在经历甚么难关,耶稣都会帮助他们渡过。我弟弟于2008年7月26日去世。他当时只有十九岁,而我却不能参加他的丧礼!如果你服用任何毒品,戒掉它吧,因为它不值得令你失去家人或自由。世上任何毒品都不值得令你失去天堂。寻求天主的国,一切便会明朗化。你不能靠自己做到这一点。一切作为都是偕同天主,藉着天主。我要等碰了钉子才明白这点,但至少我终于明白。不要等到明天,因为今天已经到来。天主爱你,渴望帮助你。你所要做的只是去求。祂想帮助你解决一切的问题和烦恼,所以,不要害怕寻求祂的帮助。

我在这些围墙内感到满足,因为当我来到这里时,天主已经在等着我。祂在你的家里,在你的车子里,在你的工作中。祂无处不在,等着你来找祂。因此,立即停下来,求耶稣掌管你生命的方向盘。接受祂为你的主、救世主,然后歇着,看你的生命在眼前转化。去望弥撒、领圣体、念玫瑰经、为爱天主在万有之上而活。这是祂想要你做的。你必蒙受祝福。愿天主保佑你和你的读者。

作者/理查·科文 (Richard Cowa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