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咖啡|1月7日基督徒的新生命

2022-01-06 22:27   文/白神父 编辑/良友  阅读量:2891

那有子的,就有生命;那沒有天主子的,就沒有生命。我給你們這些信天主子名字的人,寫了這些事,是為叫你們知道:你們已獲有永遠的生命(若一5:5-13)。

信仰天主子耶稣基督,不是为了装饰我们的生命,而是为了得到天主的生命,成为有份于天主的人。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不属于自己,而是通过父母得到生命。

                       

父母们也不是“创造”生命,而是“传递”生命。

生命的起源和归属是天主(神)。

由于自己和他人的罪恶,我们现有的生命,不仅被腐蚀,而且带有传染性的“罪毒”。

罪毒在腐蚀我们和他人的生命,更将健康的细胞转化成一个个罪毒。

通过信从降生成人的天主子耶稣基督,我们获得一个新生命~~永远的生命。

基督徒的新生命,就是天主的生命:天主在我内生活,我在天主内生活。

主耶稣基督,感谢祢将天主的生命赐给了我们,使我们成为天父的儿女,请帮助我们珍惜新生命,尊敬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阿们!

已有0人赞赏